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不断探索巡审工作的新机制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 2019-07-19 15:45

 

中央建立巡视制度,是加强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巡视工作发挥了反腐败的“利剑”作用。审计机关必须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是审计机关职责所在,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党委政府对我们充分信任的体现。

巡视巡察的过程中,审计干部站在更高的“舞台”上扩宽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能力,同纪检监察等部门的精英通力合作,掌握更多样的工作方法和手段。同时参与巡视巡察是检验审计队伍、展示审计风采的一个重要方式,应把依法履行审计职责与巡视巡察紧密结合起来,建立巡审结合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着重完善和规范参巡人员的组织方式、教育培训等各方面工作,激励审计人员发挥专业特长优势,更好地配合巡视巡察工作有力开展。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 李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