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福源馆
发布时间:2016-05-25 15:17

    福源馆(始建于公元1628年)始于明,兴于清,盛于新中国。1993 年被国家内贸部认证为“中华老字号”企业。1999年由国有企业改制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福源馆食品有限公司。

    福源馆以继承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弘扬民族食品工业为己任,致力于创建国内领先的工商食品企业。现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3千吨,拥有国内一流的食品专卖场,五条专业生产线的总厂和一个分厂。主要产品有中西式糕点、面包、月饼、汤元、肉类制品、冰品、饮品、速冻食品、航空食品等,已成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最大规模的食品企业。现有国家、省、市级名牌产品16项,“全国十佳饼店”、“中国名点”、“中国名饼”、“全国特色糕点”等殊荣,2004年“福源馆”商标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采用传统工艺制作的浆皮类月饼,馅料选用核桃仁、芝麻、松子、葵花仁、花生仁五种籽仁。伍仁月饼表面丰满、光亮、油润、细腻、皮酥松,馅香甜的特点。感官上色泽金红花纹清晰,内部组织酥松,皮馅位置匀称,口味纯正有浓郁的果仁果料香。

    传统的京式糕点,是由两种面团构成的,外层是筋性面团,内层是油酥面团,经擀片折叠制成层次分明,以天然果仁果料为主,辅料齐全,此糕点的表面经装饰美化做工精细,规格整齐、美观,内部组织酥松,口感咸香,突出黑芝麻的营养和香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