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松花江大剧院
发布时间:2016-05-25 16:00

 

经过3个多月的工程建设,原“刘老根大舞台”完成了修葺改造及声光电设备升级,实现了拥有高端配置的目标,昨日,正式更名为松花江大剧院,盛大开业。

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都希望能够放松自己的心情。而二人转正好迎合了他们的需求。在东北有着“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之说。尽管二人转在民间如此受欢迎,但早期只是活跃在东北,而且在民间受到传统艺人眼界和文化修养等因素的限制,二人转还很难登大雅之堂,并且还曾有一段时间处于低迷状态。在一次巧合下,赵本山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的一个二人转剧场里听到了二人转以后,就深深的迷恋上了二人转这个民间艺术。为此赵本山整合各种资源,全力推广二人转,同时到各地挑选有才能的二人转演员,经过培训转型,在保持二人转本色的前提下,推出“绿色二人转”,做到大俗却不低俗。

通过一系列的整合,“二人转”这种连唱带跳、载歌载舞、火爆通俗的娱乐形态,迅速被其消费者所接受,所喜爱,成就了今天“松花江大剧院”市场扩张的必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