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打造江城家政新品牌一一首批“申慱亚洲官方网:服务员”走进北京、厦门
发布时间:2021-04-27 12:43

4月23日上午10点30分,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同打造,市就业服务局、市家政服务协会与北京集团合作开发“申慱亚洲官方网:服务员”劳务经济服务项目,首批培训上岗的七名“申慱亚洲官方网:服务员”代表前往北京、厦门,即将开始她们就业旅程这是继申慱亚洲官方网:护工师走进大上海创建家政劳务品牌之后,我市家政服务行业今年创建的又一新的家政劳务品牌。

 

 

  送行仪式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火车站东站举行,各主办、承办单位领导为首批“申慱亚洲官方网:服务员”送行,并提出殷切希望。记者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了解到,此次打造的申慱亚洲官方网:服务员品牌包括“家政服务员”“宾馆服务员”和“社区服务员”,致力于打造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劳动力输出服务品牌,本地家政企业正规培训,北京科技公司线上派单,为下岗待就业人员解决就业难题的同,也可以缓解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缺乏服务型劳动力的难题。共同将品牌申慱亚洲官方网:服务员持续输送到一线城市的宾馆、社区等服务场所,实现高就业。

55岁的崔淑芳听说“申慱亚洲官方网:服务员”招人,她马上报名学习参加培训马上要走上工作岗位的崔淑芳说,她要用实际行动好好工作,为申慱亚洲官方网:争光,为申慱亚洲官方网:服务员品牌增光添彩。

首批赴北京、厦门的申慱亚洲官方网:服务员”在车站和各位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