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百信家政服务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3 09:07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百信家政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一、 公司名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百信家政有限责任公司

二、 法人:孙乾翔

三、 员工构成

四、 主营业务:家政服务、病人陪护、清洁服务


五、 主要业绩

1、 2015年评为家政协会会长级单位。

2、 2014年底评为市家政优秀服务组织机构。

六、 公司简介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百信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3月份成立,坐落在美丽的北国江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龙潭区,是隶属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国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家政服务、家政培训、清洗保洁、育婴师培训、月嫂培训、医疗护理培训等为一体的专业家政服务公司。公司在全国同行业首创了“员工制”管理的模式,保障了家政服务人员的合法权益。百信家政自成立以来,遵循“以人为本,顾客至上,弘扬诚信,造福雇主”的服务理念和“为民、便民、利民、安民”的服务宗旨,凭借踏实认真的作风、细致周到的服务和言出必行的信誉赢得了用户和社会的认可。同时,也安置了大批40、50人员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公司拥有一支经过严格、系统的职业道德、服务技能、安全常识、心理素质培训的高素质的专业服务队伍,制定了一整套科学规范的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强调职业道德、服务技能、心理素质培训和跟踪管理服务 ,定期追踪服务人员的服务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使用户能获得满意的服务。另外,凡在公司聘请的服务人员,随时可以调换,也可以根据阶段性的不同需要选择不同技能特长的服务人员。
  把高素质、优质量、全方位、多功能的家政服务送到江城每一位用户家中,让用户放心、省心、称心。为江城百姓分担解忧,让江城家庭生活更加幸福,是百信家政不懈的追求。

家政服务是一个时代发展的标志,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促进人们生活日新月异,明确与鉴定地一个新时期的到来,标志一个行业的兴起,服务这个无形产品越来越倍受人们重视和青睐。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正朝着快捷、便利、具有个性化、理性化上发展,一些白领阶层、高薪阶层、双职工事业型阶层等很多人为了不被市场淘汰,整日奔波于工作,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家庭生活。工作的压力再加上家庭生活的压力,让都市中的人们倍感疲惫,对家政服务的渴求量也越来越大。

目前在我国,家政服务公司90%是中介形式,其提供的服务大部分都集中在传统意义上的清洁、保姆、月嫂、陪护老人、照看幼儿、洗衣做饭、计时服务、清洗饮水机、抽油烟机、疏通下水道等,其家政服务人员的素质较低,服务标准缺失,中介公司不能有效保障用户及员工双方面的权益,导致市场混乱,因此使家政服务行业的正常发展受到了影响。

我们通过对市场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和分析,针对行业现状,确立了公司家政服务范围,确立了以员工制管理企业家政服务人员的管理模式,员工制家政管理模式是未来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公司实行员工制家政服务是精品型家政服务组织运作模式,其实施的基本原则是:家政服务员是作为家政服务企业的员工派遣给雇主,家政服务企业对家政服务员和雇主实施全面、全程管理;家政服务员与雇主之间只存在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两者之间不直接发生经济往来,且合作期间两者面对的永远是家政服务企业。

为了做到家政公司规范、有序的管理,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统一招生、统一培训、统一考核、统一持证、统一安排工作、统一后期管理。让家政服务走向正轨,逐步提高服务水平,满足社会需求,为公司创造经济利益,为人们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家政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中,百信家政公司将以建立健全家政服务体系为主线,以保姆、病患陪护、母婴护理、卫生保洁为重点,以招收培训宣传为支撑,不断开展婚介、保洁、散工业务,逐步让家政服务走进社区,成立社区服务站,加快家政企业强强联合的连锁经营步伐,使家政服务逐渐走向多元化、正规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之路。

通过行销、社区宣传、网络信息等手段不断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家政公司影响力,提高知名度,树立“百信家政”的品牌形象。

公司将立足短期目标与长远战略相结合,扩大家政公司的服务领域,扩大家政公司的经营规模,整合服务资源,形成比较健全的服务体系,在今后的三至五年内,逐步成立护工分公司;月嫂、育婴分公司;保洁、保姆、分公司;婚介分公司。抓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散工管理,实现家政一站式服务需求,及时做好为企业、宾馆、酒店提供临时性、季节性家政服务。

逐步拓宽高级家政服务的市场领域,让传统服务与高级服务坚固。提升“百信家政”的品牌形象,使我们的品牌逐步向全国扩展,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帮助那些忙碌的人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再为家庭琐事操心,减轻他们的负担,让他们也能感受到生活的惬意。

公司注重家政品牌服务效益,并与百信家政服务品牌共同成长与发展;不断实现经营效益与公司品牌发展相结合的多元化发展,提供高端服务,保持业务强劲的增长,打造服务行业国内领先的知名品牌。我们致力于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发展成为业内最受客户、员工、合作伙伴欢迎和最受社会尊重的业内领军企业。

公司注重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结合,我们将以长远的眼光,共同成长的理念,发展公司的事业,从创造客户价值和社会价值开始,提升企业价值,促进社会文明和繁荣。

、发展规划及工作重点

1、初期(1-2年)

确定了公司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利用1—2年时间固化公司管理,完善组织机构,建立家政服务师资培训队伍,利用公司资源优势扩大业务量,广泛储备各类家政服务人力资源,保证保姆、护工、月嫂、保洁员工上岗率达到200人以上,拓展积累客户资源,拓宽业务渠道,让家政走向社区,把家政业务由点到面的网式展开,实现连锁经营。建立公司网站,加大公司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扩大公司知名度,以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在广大客户中建立信誉度,并逐步提升公司品牌服务效应。使公司初具规模,走向正规发展轨道;

2、中期(3-5年)

成立各分公司:护工、保姆分公司;月嫂分公司;保洁、保安分公司;散工分公司等;固化公司管理模式,完善公司规章制度、培训体系培训制度及各类培学教材内容。

中期重点工作是加强公司各类家政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使师资队伍更具专业化、知识化。开拓各种经营渠道,扩大公司经营范围,大幅度提高公司市场份额,广泛提升公司经济效益,通过我们“爱心、热心、细心、贴心、精心”的家政服务赢得客户青睐,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知名度,巩固和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三年内员工达到500人,得到社会认可,五年内员工达到1000人,把百信家政公司做成更专业化、规模化的集团公司。

工作计划:资源整合阶段(2016年-2017年)

拓展服务项目;

建立可持续的客户资源管理体系;

立可持续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整合申慱亚洲官方网:本地行业资源,扩大家政平台市场影响力。

3、长期

完善各分公司,整合各项资源,重点开发新的服务项目,扩展服务领域,实行多元化经营战略;把百信家政的品牌逐步向全国扩展,建立全国各大城市的营业网点,逐步扩大百信家政服务在全国家政市场的份额,最大限度地提升公司服务质量,促进公司可持续良性发展,使公司成为全国家政行业的领导者。

中期规划:服务提升阶段(2018-2020)

深化服务项目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细分客户资源,建立个性化的贯穿人生全轨迹的服务体系;

进一步拓展人力资源获取途径,强化培训与继续再教育,全面提升人力资源整体素质;

建立交互式数据平台,全面跨行业互联。

我们相信,在市家政协会的直接领导下,百信家政公司一定会大展宏图,为江城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百信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