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江城护工师”走进大上海
发布时间:2018-04-26 13:42

“江城护工师”走进大上海

    2018年4月7日,对于首批从申慱亚洲官方网:赴上海做居家养老服务的护理员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上海通过了正规而严格的培训考核,他们已经正式上岗工作,并得到了非常好的客户评价。

    目前国家在上海做长护险试点,需要大量的护理员上门为老人服务。工作时间自由,底薪加护理绩效工资全月可达8000元-12000元,统一安排食宿,考到医疗照护证后50周岁以下的公司还协助办理五险一金,这样优厚的工资待遇让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好德家政公司看到了生机,并申请作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打造“江城育婴师”、“江城护工师”和“江城保安员”三个品牌之一的“江城护工师”走进大上海。

    用一年的时间挣三年的钱,用两年的时间挣六年的钱。帮助无数打工者实现就业梦想,同时也为家政公司提供合作商机。好德家政愿与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详情咨询电话:18686586598    市好德家政公司沈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