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保安员提升培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07-13 12:02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骧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满足客户单位保安需求,更完善的提供安保服务,于2018年7月9日对9所学校27名安保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提升培训。内容包括:保安员基础知识、消防安全培训、队列培训等。开训动员当中,总经理及客户单位经理都做了重要讲话指示,保安队长于淼全面负责本次培训。

 

   培训中队长和保安员都能克服天气炎热带来的不良影响,团结一致,不落一人,确保本次培训按时按量圆满完成。培训结束后,进行有针对性的考核,合格率达到95%以上。队长于淼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表彰了培训先进个人。

   通过此次培训,保安员素质有了很大的提升,一方面提高自身形象,摆脱一些社会上不好风气,严格要求自己;另一方面能够认清本职岗位,了解安保重要性,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