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江城护工师”走进大上海
发布时间:2018-05-08 13:07

 

        5月6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培训的10名养老护理员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火车站整装出发,踏上了南下上海的寻梦之旅,她们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二批到上海在居家养老服务行业从业的申慱亚洲官方网:人。 

        底薪加护理绩效工资全月可达8000元--12000元,统一安排住宿,50周岁以下人员公司可协助缴纳五险一金是上海给予养老护理员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如此高的收入让更多的家政从业人员对上海趋之若鹜,4月7日首批到上海从业的人员用她们辛勤的汗水得到上海的老人的高度评价,让此次输出的人员坚定了到上海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她们表示将要学习这些先行者的敬业精神,与她们一道共同打造江城护工这张靓丽的名片。

 

        据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介绍,积极开展中心城市家政服务对接,是新时期家政扶贫项目的新举措,上海在各县区开展长期护理保险试点所提供的300万个养老护理岗位将会给申慱亚洲官方网:人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江城育婴师”、“江城护工师”、“江城保安员”品牌输出为重点,引导和鼓励更多的申慱亚洲官方网:人赴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家政服务领域就业,解决全市及周边65个县镇村的就业和扶贫难题,实现“一人从事家政服务,全家脱贫”。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