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春赛区
2006-12-20 15:3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收兵 王濛独获两金
  10月22日,2006-2007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长春站)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比赛,10枚金牌分别被中国、韩国和加拿大夺得,中国的王濛独获两枚金牌。
  继21日夺得女子500米金牌后,王濛在22日举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战胜韩国名将陈善有获得冠军。这样,王濛在本次比赛中的金牌数就增至两枚,王濛俨然已成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领军人物。
  如果说第一天取得两枚金牌,韩国队只是小试身手,那么,在22日比赛中狂揽五金则完全体现了韩国在短道速滑中长距离项目上的强大实力。金炫坤、金文廷分获男女1500米冠军,安贤洙夺得男子1000米金牌,此外,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也落入韩国队囊中。
  10月27日,各国运动员将转战韩国全洲,进行第二站的比赛。
  本次世界杯比赛作为第6届亚冬会的首项测试赛,对亚冬会竞赛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