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春赛区
2006-12-20 15:1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代省长韩长赋考察亚冬会比赛场馆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代省长韩长赋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速滑馆考察调研

 

  12月18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代省长韩长赋到长春对亚冬会比赛场馆进行考察调研。韩长赋先后视察了长春五环体育馆和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速滑馆两个亚冬会比赛场馆,并详细询问了场馆建设情况以及赛会期间的各项重要安排。
  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开幕式文艺演出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亚组委秘书长安莉向韩长赋详细汇报了五环体育馆场馆的准备和亚冬会开、闭幕式的排练情况;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速滑馆,韩长赋观看了运动员训练,并详细询问场馆的基本情况和相关配套设施,并就赛会的组织情况与相关陪同人员进行了探讨。
  结束调研活动后,韩长赋还听取了亚冬会组委会的专题汇报。韩长赋强调,第6届亚冬会是2008北京奥运会前中国举办的最重要的国际性综合体育赛事,是当前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乃至长春市的第一要事,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举全省之力,办好本届赛会。作为承办城市长春要发挥整体优势,加强统筹协调,按照计划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最后的40天里,加倍努力工作,做到赛前万事俱备、赛中万无一失,以确保赛会的成功举办。
  目前,亚冬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比赛场馆和配套设施全部竣工,竞赛所需的2322件器材全部经过国际体育单想组织认定并安装到位,正在进行调试和试运行。本月20日,竞赛信息系统将进行最后一次联试联调,并开通网络系统、INFO信息发布系统,以及新闻中心和广电中心。新闻宣传和文化活动持续升温,掀起了宣传亚冬会的浓厚氛围和舆论高潮。
  王儒林、陈晓光、刘润璞、王祖继、王云岫、王国才、李述、祝业精、张绪明等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长春市及亚冬会组委会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