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春赛区
2006-12-20 15:1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六届亚冬会门票将于本月24日上市
  长春晚报12月19日电(实习记者林宏宝)昨天,记者从第6届亚冬会票务中心获悉,2007年长春亚冬会开、闭幕式及各单项比赛门票将于本月24日正式发售。
  自11月23日门票开始接受预定之后,广大市民开始纷纷订购,目前,开幕式门票还有少量套票,其余大部基本售出。亚冬会闭幕式和各单项比赛门票也已售出了百分之六十左右,长春亚冬会开幕式门票是所有六万余张亚冬会门票中档次最高的,也是最早开始对外接受预定的。其中,特甲票2400元、甲票1200元、乙票800元。
  第6届亚冬会将于明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我市举行,共设速滑、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冰壶、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单板滑雪等10个大项、47个小项的比赛。在我市进行的冰上项目各单项比赛票价为每张150元。
  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票务中心欢迎社会各界前来订购亚冬会门票。订票热线:88466661、884666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