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信息
2006-01-02 14:4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入选因素并非只是“便宜”
  《福布斯》中文版8月25日公布了2005年中国内地最佳商业城市榜——中国最适宜开设工厂的20个城市排行榜,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名列榜首。

  《福布斯》中文版编辑在接受采访时说,该榜单是他们根据经营成本、劳动力素质和货运便利程度3类指标,对206个候选城市的数据进行计算分析后评出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经营成本低、劳动力素质高是其折桂关键。但“便宜”也并非入选的惟一重要因素。这20个上榜城市的经营成本平均排名第96位,在206个候选城市中属于中等偏贵。而在劳动力素质和货运便利方面.入选城市的平均排名分圳是第44位和第46位。也就是说,眼下这些城市可能并非都是投资热点。但是,新设工厂如果在这些城市选址,可能会在未来5年为企业奠定成本优势。
  有专家指出,《福布斯》的排名“在某种程度上具有重要的商业参考价值”和“指引作用”。
  据悉,此排行榜公布后,在国内企业界引起较大轰动。有关人士分析,《福布斯》中国内地最适宜开工厂的城市,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能荣登榜首有其必然性: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是“一五”期间国家重点建设的老工业基地,有良好的工业基础;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地处东北亚经济圈的腹地,辐射整个东北,区位优势明显;三、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有丰富的水、电、矿产等资源,有成熟的产业工人;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是中国魅力城市,拥有东北腹地最佳的人居环境。近年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开放程度日益提高,投资环境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