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13:2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美味江城 吃遍乌拉”餐饮发票抽奖活动将于6月14日正式启动

  为活跃我市消费市场,拉动商贸经济,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商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税务局共同主办的“美味江城 吃遍乌拉”餐饮发票抽奖活动,将于2021年6月14日正式开启、12月31日结束(2022年1月5日进行最后一期抽奖)。为期半年的活动,拟投入资金500万元,用于餐饮发票抽奖活动资金,旨在通过抽奖活动的蝴蝶效应,提振餐饮市场信心,激发餐饮消费潜能,进一步推动餐饮消费升级。 

 

  活动期间,消费者个人(自然人)凭借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城区范围内注册登记的餐饮实体消费场所消费取得的通过《增值税发票税控系统v2.0》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不含定额和卷式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参与抽奖活动,且此发票须由消费者在本周通过申慱亚洲官方网:乌拉圈客户端发票上传登记系统登记成功。如果消费者开具发票但没有通过申慱亚洲官方网:乌拉圈客户端上传入口对发票进行登记,此发票将不会存在中奖结果之中。

 

  参加抽奖活动的单张发票票面金额(含税)需在200元及以上。活动采取周抽奖形式,每期抽出200名中奖者。中奖者实际消费单张发票额度在200元(含200元)至800元(含800元)内,予以全额兑奖;单张发票金额800元以上的,按800元兑奖。 活动自2021年6月23日至2022年1月5日,每周三将在市申博体育信息中心市政府门户网站直播间(市政府一号楼一层网站直播间)抽奖一次,如遇法定节假日顺延;预计抽奖29期,每周所开发票只参与本周抽奖。

 

  中奖信息以申慱亚洲官方网:乌拉圈首次发布时间为准,其他媒体同步转发。本次抽奖活动采取线上兑奖。申慱亚洲官方网:乌拉圈发布中奖公告后10个工作日内,中奖者通过申慱亚洲官方网:乌拉圈客户端提交本人中奖发票原件照片、中奖人本人实名办理的申慱亚洲官方网:银行储蓄卡账号。逾期未办理兑奖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奖金。

  同时,市商务局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最受消费者欢迎餐饮店系列评选活动。在按照规定开具发票、守法经营的餐饮店中,由经过乌拉圈发票上传登记系统登记过的消费者评选每月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餐饮店排行榜,届时向广大消费者公布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