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船营区北山街道扎实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2-05-22 07:07

5月18日,昌邑区北山街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细致、高效地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提前部署,超前谋划。北山街道提前召开专题研讨和部署会,明确相关工作人员分工和场地分配,街道领导及机关干部下沉到各社区,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沉社区,靠前指挥。街道分管领导下沉到各自包保社区,在各核酸检测现场一线指导,对检测采样点的设置情况、路径规划、功能区分布、秩序维护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网格管控,精准快速。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以社区为单位,组织各社区群众分批次、分时间段、分区域下楼采集核酸,针对老弱病残等困难人群及高三学生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安排专人现场帮助老人扫码登记,在最大程度减少等候时间的基础上,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图为核酸检测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