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船营区致和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2-05-23 08:06

近期,船营区致和街道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守疫情防线不动摇。

排查管控严格化。致和街道各社区加强返来吉人员的排查管控,每日更新最新风险地区信息,及时与相应地区返吉人员建立联系,查看行程、采集核酸,严格落实居家管控措施,安装门磁、张贴封条,保证防疫不松劲。

复工监管责任化。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分成四组,分时段对辖区各企业、“四下六小”商户进行日常巡查检查,检查复工人员核酸检测情况、消杀情况、日常健康情况,督促商户落实扫码、测温、查看行程码和4日内核酸结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保障自身安全。

环境消杀日常化。建立日常消杀机制,明确消杀人员、消杀时间和消杀区域,每天坚持进行环境消杀,特别对没解封的治愈、密接人员所在单元楼道、生活垃圾等进行消杀处理,同时建档备查。

核酸采集专业化。继续对机关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实战演练,提高采样技术水平和熟练程度;加快对辖区便民采样点的规范化建设,安排专人负责管理,提升辖区核酸检测水平和效率。

上图均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