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全省生活必需品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16 12:13

吉工信办〔2020〕30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长春新区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

  根据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工信系统要全力推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认真执行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7日印发的《关于延迟全省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要求,同时,要高度关注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特别是生活食品的市场供需情况,一旦出现市场供应短缺,要立即报请属地政府同意,迅速组织相关企业复工复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精准调度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加强城内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调度沟通,掌握相关企业数量(含规下企业),全面了解企业产品、产能、生产人员、市场供应渠道等情况,并加强与各地商务部门信息沟通,随时掌握生活必需品市场需求情况。

  2.做好复工复产企业服务。引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督促企业提前安排原材料采购和生产物资调运,加强企业复产所需煤电油气运等生产要素供应保障工作,协调金融部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产所需流动资金缺口问题。

  3.指导复产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强化生产场所和人员管控,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遇到重大问题及时报告。 

  各市(州)工信局要同步组织所属县(市、区)工信局做好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