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1:4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三花一岛”鱼宴:飘香的地方餐饮名片

“三花一岛”鱼宴:飘香的地方餐饮名片

  【推介词】只有地方的,才是世界的。源自纯净的松花江上游,“三花一岛”古以御用佳品美誉宫廷;今以地方特色而成城市名肴,香飘华夏。
  【入选理由】“三花一岛”——鳊花鱼、鳌花鱼、鲫花鱼、岛子鱼,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松花湖特有的名鱼。鳊花鱼肉质柔嫩,味美可口;鳌花鱼肉味鲜美,细嫩刺小,与黄河鲤鱼、松江(上海市松江县)鲈鱼、兴凯湖大白鱼一起,被誉为我国“四大淡水名鱼”;鲫花鱼肉多刺少,肉质鲜嫩,是一种名贵的淡水鱼;岛子鱼又名白鱼,自古松花江上渔民即以江水煮白鱼款待贵客,传为美谈。后经烹饪高手潜心制作,创出了“清蒸白鱼”这道申慱亚洲官方网:名菜。集松花江“三花一岛”四种名鱼的鱼宴,为上等佳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