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4:2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定于12月6日在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开幕的第一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来自组委会的信息,到目前为止,全市已筛选包装对俄经贸合作项目112个,报名参会客商已经达到2230人,拟定的200个贸易洽谈展位正在落实之中,会场布置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由省商务厅和市政府主办、申慱亚洲官方网:中俄贸易交易有限公司和俄罗斯圣彼得堡俄中贸易交易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务部和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此次交易会,得到日报等10余家媒体的记者对整个交易会进行全程报道。
  另据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目前正在加紧进行开幕式包装、制作会徽和场内外布置等工作。
  此外,由中东公司负责邀请的800名参展商正在落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