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智能问答无障碍适老化
WWW.JLCITY.GOV.CN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版
适老化
回顶部
省市体育局领导到船营区看望慰问运动员家属
日期:2023-11-21    来源:船营区
字号:
收藏 打印

11月18日,在省2023—2024新雪季开板暨第29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之际,省体育局局长牟大鹏及市体育局局长李铁锋一行到船营区看望慰问运动员孙佳旭家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刚参加慰问。

孙佳旭是船营区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现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队员,5岁开始在船营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学习训练体操项目,由船营区输送到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后,四次获得全国少年儿童体操项目冠军;2019年,获得国际雪联世界杯长春站赛个人冠军;同年,孙佳旭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荣誉称号!在2020年到2022年期间,孙佳旭两次获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际比赛冠军,在国际雪联官网冬奥会积分榜实时排名第13。牟大鹏代表省体育局向孙佳旭父母及家人对孙佳旭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详细询问孙佳旭的成长历程、训练、比赛及家庭情况。希望家属们继续当好运动员的坚强后盾,让运动员安心训练,在赛场上再创佳绩。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刚表示,船营区将与省、市体育局一道,继续关注、关心孙佳旭的成长和发展,认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将组织的关怀延伸到运动员家中,解决好运动员的后顾之忧,确保运动员安心训练和比赛。希望孙佳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为祖国赢得更大荣誉、为家乡增光添彩。孙佳旭的父母表示,牟局长一行的到来是莫大的荣誉和鼓舞。感谢省市区领导及有关单位一直以来对孙佳旭和家属的关心和支持。没有教练的慧眼、学校的培养、政府的支持,孙佳旭就没有今天的成绩。我们一定把上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转达给孙佳旭,鼓励他不骄不躁、刻苦训练,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上级领导的支持和期望!

区文旅局、区体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群导航
站群导航 |
县(市)区政府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州政府网站 |
各省市政府网站 |
国家部委网站 |
新闻媒体
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长安网市法院
市检察院
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州政府网站各省市政府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新闻媒体
站点地图 关于我们
传真(ax):0432-62048385
本站流量: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号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