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报道
第13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五家山杯“泉水炖湖鱼”品鉴大赛开赛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8-05-21 09:18
0

图为品鉴大赛开幕式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准备工作

图为精美鱼宴

图为评委们进行品鉴鱼宴

5月20日,第13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五家山杯“泉水炖湖鱼”品鉴大赛在五家山森林公园开赛,各路“高手”利用东北“铁锅炖”,现场制作开江鱼招牌菜,进行了一场厨艺大比拼。

据了解,本次“泉水炖湖鱼”品鉴大赛是第13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发委主办,五家山森林公园承办,旨在宣传开江鱼美食文化,传承民间祖传炖鱼手法,扩大开江鱼美食节品牌影响力。

最终,由评委、媒体记者、市民、游客共同品尝、评鉴,评选出了“状元鱼”、“榜眼鱼”以及最佳口味奖、最佳卖相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主办单位向这些获奖者颁发了奖杯、证书。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农特优品展示、文化集市、徒手抓鱼等多项活动。

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将自然资源优势融入开江鱼美食节,以泉水炖江鱼形式体现出来的活动,不仅展示了开江鱼美食节的独有特色,也为本届开江鱼美食节增添新的靓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打造开江鱼美食节品牌,进一步在提升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城市形象,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