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2020-12-28 09:0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红利加快释放 真正实现“白雪换白银”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成就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雾凇之都”的美誉,也使这里的雾凇与桂林山水、云南石林和长江三峡同被称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本届冰雪节,观赏雾凇的最佳方式,由以往的“夜看雾,晨看挂,待到近午赏落花”,延展到第三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凇情雪韵”——冰雪主题摄影展书画雅集、“赏雾凇、逛江城、找商机”等14项主体活动和百余项系列活动。打造热点、形成梯次,丰富欢冰乐雪的内涵和外延。

本届雾凇冰雪节着力培育冰雪经济新动能,打造国内一流冰雪旅游目的地。围绕冰雪运动、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实施新项目、引进新模式、培育新业态,努力占据冰雪产业价值链中高端。

雾凇冰雪节期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推出雾凇观赏、滑雪度假、温泉康养、民俗体验等11条精品冰雪旅游线路和“鱼跃松江”——第二届松花湖冬捕节、“全民上冰雪”体育赛事、冰雪乐园、雪地电音节等50余项旅游产品。

前不久,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开通的全长2.6公里星空夜滑雪道,刚刚刷新了国内最长夜滑雪道纪录。12月18日晚,以“赏雾凇 戏冰雪 到申慱亚洲官方网:过大年”为主题的第26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式分会场——冰雪之夜暨第二届雪地火锅节,又一次成为国内冰雪旅游的热点。

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向来有“一观一品”之说。“一观”即天下奇观——雾凇美景;“一品”就是品尝美味——乌拉满族火锅,再加上所在地万科松花湖是全国最大雪场,赏美景尝美食夜晚畅滑,一举多得。中国品质滑雪在申慱亚洲官方网:、滑雪度假天堂在申慱亚洲官方网:的美誉度,就在这样的夜晚扩散开来。

新雪季,申慱亚洲官方网:以雪博会、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国际雾凇冰雪节为代表的节事活动达到300项,好戏才刚刚开锣。申慱亚洲官方网:紧紧抓住冰雪旅游黄金期,突出全域、全时段、全产业链,坚定不移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冬奥在北京·体验在申慱亚洲官方网:”,“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的市场认可度,在新雪季充分展露。

据国内知名旅游平台马蜂窝大数据显示,冬季旅游热度涨幅排名前十的目的地中,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最为突出;前不久刚刚公布的“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申慱亚洲官方网:省11个项目入围。滑雪接待人次排名全国前三的万科松花湖、北大湖、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三大滑雪场,游客增长超过60%,预计每家全雪季将超过50万人次;省内景区、景点、雪场周末、节假日接近满房状态,平日订房率能达到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