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5:0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畅饮雪花酒 情醉江城夜

 

7月5日晚上,松花江两岸灯火辉煌,人潮如流,彩船与江水相拥,歌声与晚风相伴,空气中弥漫着雪花啤酒的浓香。

啤酒节当日傍晚,松江中路,秧歌、腰鼓表演使松花江畔热闹起来。表演者身着艳丽的服装,扭动着欢快的步子为雪花啤酒节的举行助兴。他们或手舞彩扇,或挥动手帕,或敲响腰鼓,高跷表演更是博得阵阵喝彩。

这时,波光粼粼的江面上,北华大学龙舟队、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申慱亚洲官方网:医药学院龙舟队以及巨业公司龙舟队的队员们划着4条龙舟集体亮相。龙舟往来于市政府门前与临江门大桥之间的江面上,为这次雪花啤酒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19时30分左右,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开幕式拉开帷幕。绚丽的舞台上,冷烟花喷涌而出,和着欢快的旋律,人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欢呼着,松花江畔一时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当晚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现场,悬挂着的巨型雪花图形,预示着华润雪花员工与勤劳的江城人共铸“江城品牌、中国名牌”,同时也凝聚着市委、市政府与百万市民浓浓的雪花情。舞台上,舞姿翩跹,旋律优美,舞台下的观众陶醉在欢歌笑语中。

来自美国、巴勒斯坦、韩国、日本、加拿大等7个国家的49名外国朋友也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欢呼呐喊。来自美国犹他州洛根市的奥斯汀兴奋地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很美,能参加雪花啤酒节活动特别高兴!等晚会结束,一定要和朋友去喝啤酒,一定要喝雪花啤酒!”

20时,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舞台对岸的音乐喷泉开启。而舞台上,一首《干杯雪花》唱出了江城人心中的喜悦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雪花飘香全世界,就是希望就是爱……”欢快的歌声在江城的夜空中缭绕。

歌舞表演《为祖国干杯》将晚会推向高潮。绚丽的舞台上,舞台冷光烟花流光溢彩。而此时,舞台对岸五彩的焰火也腾空而起。在对岸雪花啤酒霓虹广告牌前,2000枚地面组合烟花和1500枚高空礼花弹竞相在天空中开放。从天空到水面,满是火树银花,一朵还未完全盛开,另一朵已经在前一朵的花心中绽放,层层叠叠,交相辉映,令人眼花缭乱。

这时候,巡游的彩船从三道码头缓缓驶向江心。彩船上霓虹灯闪耀,大红灯笼高悬,“凇情水韵,魅力申慱亚洲官方网:”八个大字格外显眼。在两岸璀璨灯光的映衬下,伴随着徐徐晚风,船在江中游,水在画中流。

雪花啤酒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在松江中路高架路上的啤酒广场内,很多市民一边品尝着雪花啤酒,一边观赏焰火。把酒临风,人们尽情享受着醉人的夜晚,享受着雪花啤酒沁人心脾的浓香……

松花江水流动着魅力之城独有的芬芳,江城的夜色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