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8:4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雪花啤酒节系列群众体育活动筹备顺利

 

 

作为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活动之一,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体育局组织的万人健步行、龙舟赛和广场武术、体育舞蹈、时尚体育3个专项广场展示活动,目前正处于井然有序的筹备之中。届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广大市民不仅能欣赏到精彩、时尚的体育比赛和展示,还可以参加到大众化的体育活动中,去亲身感受啤酒文化与体育文化交融的独特韵味。

据介绍,按照雪花啤酒节活动总体安排,7月7日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雪花杯”万人健步行活动,分别在市政府门前广场、松江中路和滨江中路举行。届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民不仅可以参加万人健步行走活动,还可以观赏大型文体活动表演。目前,这项活动的彩化方案设计、整体安全预案确定、文体活动训练等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从7月5日起,龙舟竞技表演将在松江中路南侧江面上多次举行。目前,北华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巨业等6支龙舟队伍将为市民奉献多场精彩表演。此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民还可以看到他们在江面上训练的场面。

此外,啤酒节期间,“动感之夜”广场武术、体育舞蹈、时尚体育3个专项广场展示活动,将在市政府门前广场主会场场地或前台场地举行。目前,这项活动的各承办单位正在加紧训练和编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