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0:4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府召开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府召开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610上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府召开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筹备工作调度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王志厚及雪花啤酒节组委会成员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将于618日在世纪广场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啤酒大棚全部摊位已经完成招商工作,其中百分四十以上的摊位是我市知名的餐饮品牌店。啤酒节期间的文体活动也正在紧张筹备,今年文体活动特点是规模大、形式新、档次高,期间将举办各类群众性文化、娱乐、体育活动670余场次,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歌舞团、辽宁芭蕾舞团等知名演出团体也将在本啤酒节上有精彩表演。在安全保卫方面,啤酒节组委会围绕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管理、消防安全、水上救护等具体任务成立了11工作组,逐一落实治安、特警、交通、消防等部门工作责任,努力打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治安环境。

王志厚在会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第三届雪花啤酒节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