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0:1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大力开展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着力解决群众就医难、看病贵问题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大力开展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着力解决群众就医难、看病贵问题

 

 

年初以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卫生局通过农村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基本药物零加价销售的实施、十项卫生惠民措施等六项工作,努力解决群众就医难、看病贵的问题,目前,这些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了着实解决群众就医难、看病贵问题,市卫生局在农村开展了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在让乡镇卫生院担负起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职能的同时,也为广大农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截止到目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已经完成了3所县级医院的基础建设、32所乡镇卫生院和642所村卫生室的标准化建设。在保障农民就医的同时,市卫生系统广泛开展了基本药物零加价销售等惠民措施,让老百姓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

此外,在民生实事工作中,市卫生局依托市中心医院,计划今年9月份建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高端远程医疗中心,与域外的医院、专家建立协作关系,进行疑难杂症的诊治,降低患者外转率。这个中心建成后,年域外就诊患者可下降40%,真正惠及百姓,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

为了更好地为百姓服务,结合城市发展和群众就医需求,市卫生局还积极推进卫生项目建设,加大投资,改善医院的就医环境,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卫生综合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