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增收
2012-07-11 10:1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大绥河镇出台6项措施帮扶小微企业
  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大绥河镇推出6项措施,解决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在镇党委与区司法局对大绥河镇域内20户小微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查的基础上,这个镇制定实施了以下措施:
  对20户小微重点企业进行包保,每名副科级以上负责人包保4户,每个科室包保2户。
  将小微企业帮扶工作纳入镇全年软环境工作重点,与科室年终考核挂钩。
  实行“三个一”制度,即包保负责人和科室人员每月要到小微企业走访一次;镇党委分管负责人定期调度,每月听取一次科室包保情况汇报;镇党委每月例会一次,研究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抽调人员充实到镇经济办,成立小微企业服务办公室。该办公室专门为小微企业在工商注册、法人变更等方面提供政策指导,必要时直接领办,指导小微企业生产经营。
  设立小微企业侵权举报电话。在入户走访时,将电话号码发给小微企业。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严肃处理。
  镇劳动保障部门建立小微企业档案,掌握小微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提供劳动力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