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增收
2012-06-08 08:4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我市已顺利完成90项改善民生事项
  6月7日上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府召开民生改善与提高攻坚调度会,对全市民生改善与提高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调度,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王志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今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共计划实施150项改善民生事项,其中包括18项困难家庭再保障实事。按照全市“十项攻坚”立功竞赛活动总体要求,以及民生改善与提高攻坚战动员大会和“一下四送”活动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认真组织,积极落实,各项改善民生工作进展较快,取得阶段性成果。
  截至目前,90项改善民生事项已经顺利完成或落实,完成投资近34亿元。其中包括低保困难家庭基本生活再保障,免费为全市低保家庭中小学生提供午餐,减免困难群众供热费和城市低保户、困难户有线电视费、自来水费,实现城乡养老保险全覆盖,实施基层卫生医疗机构510种基本药物零加价等事项。
  此外,创业促就业工程,棚户区、危旧楼改造和路桥建设工程,人民医院二期工程等56项改善民生事项正在组织推进。提高城乡低保标准等4项改善民生事项处于前期准备阶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民生改善与提高攻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尚未完成的改善民生事项早实施、早见效,使群众早日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