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09:5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机推广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会
    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农委督导组王玉山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温鑫副主任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任升同志代表班子对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中心严格按照市委、市农委要求,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带头、率先示范的作用。中心在活动中密切联系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过程求实、方向求准、标准求严、效果求真。通过教育实践活动锤炼了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推动了中心工作,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问题,收到了预期效果,给单位带来了新的变化,形成了新的精神风貌。会上,任升同志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中心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迸发出来的昂扬激情和务实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机推广事业的不断发展,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出应有的贡献。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委督导组组长王玉山同志代表委党委对市农机推广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中心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带头、安排周密、扎实深入、健康有序,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取得了预期目标。并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农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加强中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温鑫副主任主持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坚持持久抓好整改工作等三个方面,学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
    会上,市农机推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