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09:2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新申慱亚洲官方网:街道新工社区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重要讲话
  2014年10月22日下午1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完成之际,新申慱亚洲官方网:街道新工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员培训基地内开展社区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重要讲话活动。
  当日,新申慱亚洲官方网:街道新工社区郑丽春书记、周莉副书记、朱芊晔副主任、委员谷丽伟、李男、李云飞、预备党员梁丹妮、董倩参加了学习。此次学习是按照中央和省、市、区、街的统一部署,新申慱亚洲官方网:街道新工社区班子成员深入进行了学习教育,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得到扎实推进。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的学习,党员们认真领会把握《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抓好从严治党,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