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2013-01-21 07:3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供销社机关干部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
  1月17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杨增旭带领合作社部分机关干部来到龙潭区新安街道滨江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困难群众韩继荣身有残疾,还要供一个大学生读书,只能靠收废品和捡废品作为经济来源,维持生活挺苦的。
  杨主任表示,了解到韩继荣的情况后,供销社协调多个部门,帮助韩继荣建立了一个废品回收亭,让她有固定的经济收入,同时孩子的上学费用也能够得到解决。
  韩继荣说,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有了回收亭后,她再也不用骑着三轮车四处去收废品。她会做好回收亭的这份工作,将孩子培养好,将来回馈社会。
  杨主任表示,帮助她建立长期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才是真正解决了她的困难。希望韩继荣能够自立自强,把日子过好。“以后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我们沟通,我们一定会帮扶到底。”
  困难户张申慱亚洲官方网:与妻子离婚后,与孩子相依为命。由于身患疾病,无法工作,只能靠打零工赚钱来维持生活。杨主任仔细询问了张申慱亚洲官方网:一家的生活情况及他的情况,告诉他:“有困难就和我们说,我们会帮助你的。”并将慰问金亲手递到他的手里。张申慱亚洲官方网:激动地说:“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