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2013-01-16 08:3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下基层 送温暖”活动
  屋外冰天雪地,屋内其乐融融。1月8日,昌邑区兴华街道南厂宅小区困难群众李慧芬的家中异常温馨——市领导姜富权带领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基层 送温暖”走访慰问组来到她家,送来了慰问和祝福。
  从困难到愿望,从身体到子女,姜富权一进屋便详细了解李慧芬一家的情况。李慧芬是单身母亲,今年54岁,身患多种疾病,失去了劳动能力,儿子是某企业的学徒工,女儿正在读大学,全家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姜富权对李慧芬说:“快过年了,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特别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今天我就是专程来慰问你的。”李慧芬紧紧拉着他的手,敞开心扉唠起了家常。
  唠得高兴,李慧芬还翻出自己的“宝贝”给大家看——一本粘贴着她女儿在报纸上发表的文章和在学校获得的荣誉的册子。她告诉姜富权:“我姑娘现在学习成绩可好了,还是学生干部呢。”
  姜富权接过册子一边认真观看,一边不住点头,对李慧芬说:“太优秀了,这个好女儿就是你的希望,家里的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我祝她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太感谢了!”此时,李慧芬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这只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中的一个镜头。据了解,该院对这项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多个走访慰问组,由院领导带队,对36名困难职工、55名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