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步骤
2012-03-12 15:1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评选表彰活动步骤
  本次活动的时间从今年2月份已经启动,到今年年底结束。目前,准备阶段的工作已经结束,2月29日召开了全市动员大会,至本月底是全市动员阶段,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就是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的重要途径。从4月份至年底还有三个阶段:
  推荐阶段(4月1日一6月30日)。主要工作包括:一是市直媒体对推荐阶段工作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各责任部门分类负责,组织和接受基层单位和广大群众推荐候选人。三是各县(市)区组织开展好各类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评审和考核阶段(7月1日一8月31日)。主要工作包括:一是各责任部门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按照评选标准,对候选人进行条件和资格审查,组织召开评审会,初步确定所负责类别的候选人,对候选人主体事迹的真实性进行考核,针对候选人身份特点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在候选人单位或所在城乡社区村屯进行内部公示。二是内部公示结束,报本系列活动组委会审定后,将确定的候选人上报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市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在媒体和网站对候选人进行集中公示,征求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四是公示结束后由市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确定全市各类先进典型。
  总结表彰阶段(9月1日一12月31日)。主要工作包括:一是在9月20日全国第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之际举办“感动江城人物”颁奖盛典,隆重表彰奖励评选出来的先进典型,兑现各项奖励政策。对在评选表彰活动中组织得力的责任部门授予优秀组织奖。二是举办事迹展览,编写《“感动江城人物”故事汇》,组建巡讲报告团,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感动江城人物”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