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船营分局黄旗派出所开辟“绿色通道”为高考考生快速办理身份证件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08:06    
0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盼金榜题名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船营分局黄旗派出所积极为高考学生开辟“绿色通道”,通过实行户籍办理窗口白天不关门、24小时预约服务、高考考生优先办证、证件办理进度实时跟踪、户籍证明当场制作发放等系列举措,最大限度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目前正处于高考考生的冲刺阶段, 学校采取网课的形式进行授课,学生每天只有中午的时间才休息,为了不影响高考考生正常的学习时间,黄旗派出所统筹安排,户籍窗口民警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在每天中午为高考考生开辟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简化办证流程,缩短办证时间,随时接受考生及家长的咨询,耐心细致地为高考生办理身份证服务。

扫健康码、查验行程码、采集人像、提交资料、采集指纹信息等,一套程序走下来,大约十分钟时间。“办得速度很快,不会耽误我下午的课程”前来办理身份证件的李同学满意地说。

图为民警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