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借助移动警务PAD拓宽“互联网+公安”工作新模式全面提升民警工作效能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2-06 04:41    
0

    为顺应时代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公安”工作效能,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为市局及六个市区分局平台办,交管、户政、出入境等警种部门,配发了移动警务PAD共26台,充分利用移动警务应用系统,进一步拓宽申慱亚洲官方网:“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工作新模式,有效提升了平台管理部门和基层民警的工作效率,成为民警深入群众中间的贴身工具和得力助手。

    目前,移动警务PAD取得了初步应用成效,在进一步推动窗口前置、服务前移方面,充分体现出信息化和科技化水平,受到基层民警、群众的广泛好评。

 

民警用移动警务PAD为群众办理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