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08:08    
0

5月15日,在第十个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来临之际,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经侦部门集中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你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图为经侦部门集中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对此次宣传日活动高度重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专门做出安排部署,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多次调度工作进展并现场参加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市局经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宣传日活动协调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周密、细致地组织安排。

图为民警在发放反假币宣传册

活动当日,各县(市)区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在当地人流集中的广场、金融机构门前设置咨询台7个,摆放宣传展板60余块,宣传横幅7条,现场发放非法集资犯罪宣传单30000余份、反假币宣传册5000余本,提供相关服务咨询300余人次,全市共推送、转发公安部经侦局、省厅、市局制作的各类宣传片、短视频、微电影20余件次,群众点击率近万次,营造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和浓厚氛围。

为使宣传活动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全市公安机关经侦部门积极运用各类新媒体宣传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方法,创新开展网络宣传活动。其中,桦甸市局经侦大队制作的《防范非法集资犯罪诱惑》微电影被省厅经侦总队推送至公安部经侦局网络宣传平台参加评比活动,充分运用快手、抖音在全网直播,使人民群众更加方便、生动地学习到防范非法集资类经济犯罪的相关常识和技巧,收到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