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特警积极推销扶贫产品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08:08    
0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认真贯彻市局党组扶贫工作部署,结合扶贫对象家庭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养鸡项目帮扶工作,不断激发扶贫对象内生动力,取得显著成效。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帮扶贫困户

2019年入冬后,为彻底解决帮扶对象的后顾之忧,特警支队主动对接,积极帮助拓展成品鸡销路,认真做好脱贫项目代言人。2019年12月份,支队民警先期收购12只成品鸡,并同帮扶对象商定在2020年元旦之后帮助销售完所有成品鸡。经过大量宣传推介工作,2020年1月2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某餐饮企业再次来到扶贫对象家中,连续第2年购剩余的成品鸡,帮扶对象饲养的80多只成品鸡已全部销售完毕。

今年,养鸡项目为帮扶对象带来1万多元的经济收入。经过3年多的帮扶,特警支队为扶贫对象引进的养鸡项目已进入可观的良性发展模式,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并起到了脱贫致富带动示范作用。扶贫对象肖大姐非常感谢特警支队长期以来的关怀和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开展的帮扶工作,并表示一定鼓足干劲,好好发展养鸡项目,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