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推介
金珠工业区
申慱亚洲官方网:晨鸣纸业异地新建项目简介
  一、企业基本情况
  申慱亚洲官方网:晨鸣纸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25万吨高档文化纸生产线、机械浆生产线、500吨化浆生产线,产能到达30万吨,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韩国、日本及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2010年销售收入实现12.94亿元,上缴税金5011万元,资产总额达38.6亿元,负债率截止2011年7月份51.38%。
  二、项目建设背景及必要性
  用途:项目整体搬迁后,将淘汰全部落后设备,新建生活用纸生产线一期3.4万吨/年,二期3.4万吨/年,新建化机浆(APMP)生产线一条,能力320吨/日,新建废纸脱墨生产线一条,能力320吨/日,走高端纸制品路线,生产生活用纸。
  背景:随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工业重心北移,即“南居、中商、北工”整体规划的逐步实施,哈达湾区域三个国家“一五”期间建成的大项目——申慱亚洲官方网:造纸厂、申慱亚洲官方网:碳素厂、申慱亚洲官方网:铁合金厂都将从老城区产业转移至金珠工业区,是项目搬迁的大环境背景。
  优势:申慱亚洲官方网:晨鸣纸业在整体搬迁过程中,还将改造升级,提高落后产能,实现生产能力27.2万吨,不仅提高了原有生产能力,节约了资源,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三、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年限;
  项目建设地点在金珠工业区,建设期限2011年-2013年。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全部为企业自筹。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1.项目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
  2.规模与内容。
  原6400纸机整体搬迁,改造提质升级后年生产能力27.2万吨。
  新建生活用纸生产线一期3.4万吨/年,二期3.4万吨/年。
  新建化机浆(APMP)生产线一条,能力320吨/日。
  新建废纸脱墨生产线一条,能力320吨/日。
  配套自备电厂25MW两台。
  六、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
  项目总投资50亿元,年销售收入49亿元,利润9.8亿元,上缴税金1.8亿元,可安排就业人员1500人以上。
  七、目前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建设起止时间2012年10月-2014年10月,目前正在进行项目选址,企业搬迁规划、科研报告或项目建议书正在编制中。2012年预计投资26亿元,预计2013年底整体搬迁改造结束。
  八、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赵石磊 申慱亚洲官方网:金珠工业区经济发展局150432437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