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2-20 09:4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立足“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做好龙潭发展大文章
  按照省委“三个率先”工作要求,市委、市政府超前研判、精心谋划,提出“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发展构想,这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举措。未来三年,我区将牢牢锁定“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推进三化统筹,大力实施三动”战略,坚持突出工业,重点加快两个功能区建设,奋力实现“五个新跨越”,倾力打造现代化工业核心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是:到2015年末,地区生产总值实现810亿元,年均增长20%。地方级财政收入达到25亿元,年均增长2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000亿元。招商引资累计完成300亿元。规模工业总产值实现2000亿元,年均增长22.4%;规模工业增加值实现450亿元,年均增长20.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55亿元,年均增长2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