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0-25 12:5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政府办公厅“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活动研讨会提出全力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召开了“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活动研讨会。会议提出,要找准定位、突出服务、制定措施,全力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实现“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研讨会上,市政府办公厅进一步统一了干部思想认识,理清了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领导、服务部门单位、服务基层群众的工作思路,提升了全体干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要根据工作实际,把未来三年奋斗目标同谋划下一届市政府五年任期工作目标结合起来,重点制定明年工作计划,深入研究实现奋斗目标的支撑体系和突破性措施,抓好各项目标的分解落实,明确步骤、明确时限、明确标准,扎实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作为市政府的中枢部门,市政府办公厅在实现“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目标体系中责任重大。因此,必须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提升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品德素质和身体素质,为我市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市”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