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0-22 08:5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人社局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提出找准工作定位 突出改善民生
  市人社局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提出,要找准工作定位,突出民生改善,为我市“加快发展、富民强市”和“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他们提出,要通过大讨论活动,找准工作定位,突出工作重点,重点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要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就业。继续落实就业政策,重点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和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促进城乡居民实现充分就业。建立产业结构调整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二是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落实好企业退休人员提高养老保险待遇政策;完善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制度,探索向“新农保”过渡办法;提高医疗保险统筹层次,实现政策、标准、待遇、管理“四统一”;建立居民大病补充保险制度,减轻参保人员个人医疗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