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0-22 08:5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国土资源系统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提出促进国土资源可持续发展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提出,要采取必要措施,完成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在活动中的目标和任务。
  他们提出,在今后三年中,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要坚持以保障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资源利用方式为主线、以十大功能区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为核心,积极主动服务,严格规范管理,全力做到在用地保障上有新力度、在耕地保护上有新举措、在地质找矿上有新进展、在资源利用水平上有新提高、在制度创新上有新突破、在服务民生上有新成效。
  参加讨论的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拼搏,为实现全市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