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0-22 08:5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工商局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提出采取有力措施 打造良好消费环境
  市工商局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提出,要根据工商行政管理特点,深入谋划工商系统未来三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目标和措施,为加快实现我市“五个新跨越”奋斗目标做贡献。
  他们要求,全市工商系统要围绕“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工商怎么办”这一主题,强化服务发展、市场监管、消费维权等措施,建立学习、组织、督查、宣传等机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工商系统要在实际工作中把深化大讨论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和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出台一系列有效措施,到2015年末,使全市企业集团和控股企业、战略性新兴企业、服务业企业户数分别增长30%、45%和40%;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监管实现全覆盖,为全市人民打造一个安全、规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