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2-10-22 08:4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信访局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提出以“四再”为牵引 全面推进信访工作
  市信访局在“三年看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讨论活动中提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四再”为牵引,全面推进信访工作,确保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思想认识再提高。作为一名信访工作人员,只有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意义,才能敢于担当、有所作为,才能只争朝夕、勇于奉献。
  学习讨论再深入。组织召开了一次局级班子、处长论坛会,每人写出一篇心得体会,进行了一次工作成果交流,先进典型谈了一次工作经验,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真正领会大讨论活动的深刻内涵。
  目标任务再细化。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会议,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逐步建立和完善联合接访工作机制,达到“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问题”的工作模式。
  制定措施再具体。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定期调度案件、定期交办案件、定期督查督办,及时化解矛盾和纠纷。认真组织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大力宣传和推广网上信访、信访代理等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