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蛟河市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蛟河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5-04-29 09:33

  为做好第一次全国网站普查工作,蛟河市迅速行动,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目前蛟河市42个政府网站的《政府网站基本信息表》、《政府网站栏目(系统)基本信息表》已全部报送完毕,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蛟河市高度重视此次普查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和省关于政府网站普查工作要求。在普查填报工作正式启动前,蛟河市对各政府组成部门和乡镇街区的网站运行情况进行了摸底,掌握网站运行底数,为普查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打下基础。

  二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在全省网站普查视频会后,蛟河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次普查工作,要求各网站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网站工作责任人,及时、准确上报基本信息表,同时做好各自网站信息更新工作。对工作开展滞后、数据上报不及时的单位进行通报。

  三是加强指导,确保实效。蛟河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此次普查县一级组织单位,认真指导各网站管理单位进行普查表填报,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做好审核上报工作。同时,蛟河市还积极开展网站自查自检,在国家“大考”前,对各部门网站进行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普查工作的真正意义得到有效落实。

  下一步,蛟河市将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开展自查,强化网站信息内容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