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昌邑区“五部”联合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发布人: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2-03-03 08:07

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区教育局联合昌邑区人民检察院、区妇女联合会、区民政局、区关工委四部门举行《共同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合作机制》会签仪式。区教育局、区人民检察院、区妇联、区民政局、区关工委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教育局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建立合作机制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强调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是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推动社会支持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签署了合作机制文件,并就会议内容进行共同探讨,商议通过建立家庭教育指导联动机制,明确合作内容,对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全程闭环管理。会签仪式后,与会领导举行了“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揭牌仪式。

下一步,昌邑区教育局将以创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为契机,五部联合,引导系统家长与亲子间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和适当的教育方式,重建家庭成员间的亲密和信任关系,督促家庭成员在未成年人监督教育中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图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揭牌仪式

图为四部会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