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船营区大东街道开展妇女维权法律宣讲活动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4-04-11 08:08

4月8日上午,船营区大东街道松北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保民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到社区为辖区女性讲解妇女权益保护和家庭财产纠纷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活动中,李律师用各类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具体问题的处理和如何自我保护的法律知识。过此项普法活动的开展,更好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升妇女维权意识,更让大家全面认识到了相关权益保护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李律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通过本期普法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的维权意识,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维权观念,筑牢家庭安全防线,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下一步,松北一区社区将持续开展好法律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把法律知识送进千家万户,积极营造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