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丰满区江南街道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发布人:丰满区 发布时间:2022-02-12 07:07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督促全街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新春后的工作中,2022年2月9日,丰满区江南街道办事处主任于夕钧同志带队对各社区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人员深入各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察看干部到岗到位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宣传排查情况等。督查中发现,值班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对进出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测温;在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同时提醒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确保责任压实到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职责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江南街道将以开展工作纪律督查整顿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继续跟进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坚持开展督查检查,以严格的督查促进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及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推进,激励干部担当、强化作风导向,切实以抓落实的成效检验作风建设的成色,广泛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图为江南街道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