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船营区向阳街道深耕党建服务阵地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再提高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4-04-12 08:08

船营区向阳街道坚持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联动、协调发展”的共治共建共享家门口党建服务阵地,推动党的建设、社区治理、服务管理等工作互助融合,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创新引领,家门口就业圈护航居民就业。华南社区党委创新打造“社区就业超市”,除了海量岗位等着求职者前来“挑选”,还提供求职登记、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各项公共就业服务,在用工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架起一座求职供求匹配的桥梁。洮南社区党委打造家门口就业地图“保姆式”助企招工,招聘平台搭在“家门口”,努力为居民做好就业服务。

同心共筑,家门口服务圈温暖群众心田。坚持以家门口党建十大类服务为抓手,用心用情畅通居民服务渠道,开展领办代办活动,实现服务“零距离”。定期组织开展医疗义诊、法律宣讲、心理健康咨询、就业岗位介绍等民生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五点半课堂”“老年学堂”“同心托管中心”等特色活动,让辖区群众的民生需求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

图为技能培训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