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昌邑区区长刘革锋参加区“两会”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1-01-13 08:07    
0

1月8日,昌邑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革锋先后到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现代服务业讨论组和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七代表团现场,与代表委员一起讨论审议两会相关报告。

在分组讨论现场,代表委员们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重点突出,用数据证明、以成效说话,分析问题深刻透彻,安排任务思路清晰,符合昌邑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连续性和操作性,听了报告令人深受鼓舞。代表委员们还围绕经济社会中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革锋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所提的意见建议,向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十四五”时期总体思路和重点发展任务及2021年工作安排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革锋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首个五年,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期,是加速城乡融合发展的机遇期,做好“十四五”谋划意义重大。我们将大力实施“一一六七”发展战略,构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全市现代服务业核心区,积极打造商旅融合产业区、老工业基地转型示范区、雾凇温泉旅游度假区、都市工业产业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北药健康产业园区六大功能(园)区,提升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商贸业、文化旅游产业四大主导产业,加快培育都市工业、信息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三大新兴产业。

刘革锋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将牢牢抓住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等一系列新机遇,以新经济、新业态导入为突破口,重塑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持续在“改革”上发力,疏通发展“堵点”,用创新思维集聚创新资源,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增创发展新优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基本民生的底线要坚决兜牢,群众关切的事情要努力办好,在扩大优质教育覆盖面、满足群众多层次养老需求、改善市民居住环境和出行条件等方面下更大力气。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与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同心同向,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完成既定的奋斗目标。

图为昌邑区区长刘革锋参加区“两会”分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